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不外,可想而知,既然他們十歲時就穿戴二十歲的衣服,那麼二十歲時就會穿著三十歲的衣服了~~
文章出自: http://blog.udn.com/rosadachr/3175830

  而每次打扮得妖嬌俊麗的蜜斯,我都會猜她是二十多歲,了局人家只有十6、七歲~~而真正二十多歲的人,我就會把她算作3、四十歲~~逐步地,我學會了:智利人的實際年歲就是把〝你看到外表後所猜的數字〞減掉十~~
  所以,小孩子穿起來,就像小大人一樣~~(厚道說,我感覺很可愛呢!)
  因為,自然就是美!^_^

報長的話:
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氣概童裝,BIR天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 不是粉色系在臭美,雖然我年紀一把了,但跟同年數的智利人比起來,可就變得绮年玉貌囉!(貌美?有嗎?)
  其實,化裝有什麼好呢?只會加快皮膚老化而已~~喜好天然糊口的粉色系從不化裝的!(是本身不會化妝又懶得學吧?)
  嘻嘻~~是我誇張了啦!可是,我真的看過一張照片,裡面的女生穿戴一件蓬鬆的碎花洋裝,我以為她是〝媽媽級〞的婦人說,沒想到人家告訴我她只有十二歲!~~
  我感覺,其實不是我年青,是他們看起來老氣~~而他們外表上的早熟或許是跟服裝及服裝有關係。
其實我也算是穿〝童裝〞呢!國中時的衣服現在還在穿~~是因為粉色系沒長高且又會調養衣服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