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這支雨傘是我弟弟和弟妹從美國帶回來的,上頭有寫Alisha的名字,是手工繪製的唷!!
其實我一直都很喜好ZARA的衣服,西班牙歐系品牌
我明天就要動身去香港三天,到時刻再幫大師物色一些不錯的衣服回來吧!!

T恤類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ZARA的童裝氣概就對照素雅氣質~
 

 

答案是Burberry的啦~
 
牛仔褲的設計也很悅目~
 
外面還看不太出來,可是掀開看到格紋就知道是B牌的囉

ZARA西服的剪裁都有設計過,寶寶穿起來就是特別有型!
那再來有請我們小麻豆-亞里莎,她身上穿的全部都是ZARA的唷!
 

 


那就趁這個機遇來把我比來買的ZARA童裝都整頓出來,一一攝影介紹給妳們看吧!
細緻度及質感一點都不輸給名牌童裝~價位還不貴呢!




 
領口的設計非常悅目!加上紅色滾邊和紅色的釦子,小女生穿真的好都雅哦~
這件也是新出的毛料洋裝~混色的毛呢感,穿起來就像個小淑女!
最後,我們母女倆又在茅廁奮戰了!!
每天下學回來要陪她坐半小時的馬桶,但是卻沒有一次成功!!


 
 


看到比來新閒一向在報導ZARA在台開幕的動靜,再加上我明天就要飛香港
寶藍色毛衣外套~重點是上頭的金釦!


剪裁希奇每件衣服都很有設計感也很有型悅目!
ZARA的配件類也良多~
既然淋不到雨也踩不到水,那就只好在校門口擺個POSE拍一張吧!哈!



毛料的褲子是秋冬必備~
如果每季只籌算買一雙鞋,那絕對是這雙靴子,一雙就可以打世界啦!!
(不外我們都只是在車上完全沒有淋到雨,也硬是要應景穿一下雨鞋,老媽我真無聊,哈哈哈!!)

那就來看看這一季秋冬的新品吧~
一堆人留言問亞里莎腳上的靴子品牌,謎底就是ZARA的啦!!




 
Alisha每次穿都有很多多少人問的綠色點點西服~是早秋的主打款
 
原料是100%羊毛,很輕又保暖!很合適新竹風大的天氣
穿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啦!!

 
 

有別於一般我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童裝風格,不走粉嫩夢幻線路也不走花俏的卡通風格


以上就是我這一季幫亞里莎買的ZARA囉!!是不是都很都雅呢?!
這件是剛入手的新款西服!裡頭我最喜歡這件了!

我先回覆,這套衣服是GAP的~呵!


一提到香港最先想到的就是ZARA囉!
 





 
怎麼會如許啦??!!
實穿好搭配的毛線西服~
 
並且價位也很合理親民,這也是我一向以來很喜歡ZARA的緣由!
這雙咖啡色繫帶靴超級百搭又實穿!!跟秋冬的衣服每件都能搭~
還有這是昨天上學時拍的!想說下雨天就讓她穿雨鞋拿雨傘出門
 



再來是一堆的鞋子~不外這雙鞋尺寸買太小,亞里莎都還沒穿過就不克不及穿了!
 
 
這件披風我是下重本投資的哩~

甜美的花苞裙設計~
 
冬季的毛料西服~
我買的是ZARA BABY系列,尺寸從3M~36M
 
因為想到Alisha明年穿完可以留給FiFi穿,那價錢就是除以二,所以划算划算啦,哈!!


另外,前一篇文章有一堆媽咪留言來問我說,Alisha身上穿的那件披風是什麼牌子的?

 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cynlia.pixnet.net/blog/post/5291629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